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EVE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2-03 | 最近登入:104-06-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最近新買了一間房屋,是12樓跟頂加,因為重新裝修,主委請我申請室內裝修許可證,我也申請了,後來說我們頂加是違建,要我們規還給大樓,但是我當初買就是為了頂加多坪數,並且它是民國83年前既有的違建,後來主委也去建管處檢局,但是沒成功,現在房子裝修好了,重點來了,主委拉不下臉來,知道我做套房出租,故意用磁扣限制我無法出租,說是每戶都只有5顆,我提出申請,也不給我,這樣讓我很不方便,因為我兩層有七間套房出租,只有五顆,樓上根本無法租,還有我查過他們並沒登記有管理委員會,甚至開會每次都沒有達到法定人數,開會紀錄卻自行寫有達到人數,請問我該怎麼辦才可以跟主委要磁扣。  
瀏覽:1049
日期:104-03-02
 江律師你好,再請問一個問題,不管頂樓是否違建,但主委可以用磁扣限制我嗎?一碼歸一碼吧!我五顆真的不夠用。
瀏覽:1049
日期:104-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