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OR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4-03 | 最近登入:104-15-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各位律師您好      現在建商回覆給我的說法是,電和水,天燃氣,代書費,契稅這些都是代辦費用,公司只是代收,演變成他們該做的都做了......,他們只能協助我們跟抗爭的人開協調會,真的是這樣嗎?他們都沒責任?
瀏覽:1807
日期:104-03-06
各位律師您好      小弟我買了預售屋,目前已交屋完畢,房子一直使用臨時電(電費建商買單),電梯近期開始無法使用,因入住戶數變多電開始不穩,問建商為何正式電還沒好,才知附近住戶對新電桿設置位置有意見,向民代陳情以致台電不敢來接正式電。       目前已造成生活許多不變,請問該如何對應?
瀏覽:1807
日期:104-03-04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可以要求建商修繕,倘若無法修繕,則可以請求減價, ... (恕刪)  曹律師您好       在此發文前也在網路爬了許多文,都有提到最有利的條件來說就是在未簽交屋文件前,以合約內容要求建商賠?,讓建商有壓力。       我的狀況是已簽完交屋文件權狀也都在自己手上了,無法以合約內容(或手段)要求建商,僅能口頭要求建商快速處理,有無其他相關法律條文能讓我要求建商儘速處理,否則要求賠償...等等之類的手段?。
瀏覽:1807
日期:10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