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eff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7-03 | 最近登入:104-17-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目前任職於的工作單位因工作所需常常會需要填寫【設計工作申請單】,其內容包括規格乃至工作說明(詳述工作內容或提供相關附件),都須填寫,再交給主管簽核;日前我獨自填寫了一張申請單,其中也包含了我所構想的文字內容,遞交給主管後,主管卻在未經我同意之下唆使另一名同仁將我於【申請人】欄位簽下的名字劃掉,並要求該名同仁簽上其名字,再核准簽收此申請單,該名同仁當下有詢問此舉是否得當,但主管卻已「沒關係」為理由要求該名同仁,因該名同仁為工讀生故只好按照主管要求簽名。 以上敘述,想請教律師這樣我的主管(教唆者)或是該簽名的同仁是否有違反著作權反抑或是侵犯智慧財產權? 還煩請律師替我解答 謝謝!!
瀏覽:503
日期:104-04-17
律師您好: 我目前為大學生,於南部某百貨就職工讀生(時薪制),於去年9/11時因搬運玻璃展示櫃時跌倒,導致左手腕切割撕裂傷併神經、血管及肌腱損傷,公司有替我申請勞工保險職業傷病門診單及傷病給付,但因神經損傷為永久性傷害(醫生預估約回復至八成)及公司方面有疏失,所以想請教是否可以向公司求償。 另外想請教如果要跟公司和解的話有什麼地方需要特別注意、需要準備好什麼資料。 最後想請教律師有關於賠償金試算的方式,是否有類似之案例可以作為參考。 因為目前還為學生,而且有關這方面的問題也是第一次,很多地方都不了解,還煩請律師替我解答。 謝謝您。
瀏覽:625
日期:104-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