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ongch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8-03 | 最近登入:104-09-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謝謝諸位的建議,目前己先向律師當面諮詢。
瀏覽:2252
日期:104-03-09
律師您好, 103年的時候向某建商簽立預售屋的買賣契約書,目前該建案最近正在辦理交屋。 過年前我有去現場進行驗屋,發現室內有小部分違建情況,並且發現地下室的變電箱有積水情況,不單只是水漬,而是有實質的積水。 第一次驗完屋後對於該建商的信心大減,這才開始仔細研究合約,也發現合約的內容沒有完全按照「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多項條款刻意刪減賣方的責任義務,而與賣方有關的期限相關條款都沒有標明時間。 此外,我後來也發現由契約平面圖所計算出來的面積有短少,跟建商反應後,對方才說明外露柱的部分也有計入面積。但是依照找到的資料,外露樑柱不是雨遮一律不登記,一般也不會視為買賣面積一部分,網址如下:http://www.ruifang.land.ntpc.gov.tw/ch/home.jsp?id=299&parentpath=0,43&mcustomize=announce_view.jsp&dataserno=292179 目前對於該建商信心全無,請問我可以直接辦理解約嗎?謝謝回覆!
瀏覽:2252
日期:10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