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brianlif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4-03 | 最近登入:104-13-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如果用土地擔保跟民間個人借錢,之後如果還不出來,可以直接把土地過給債權人就了事不用再還錢嗎?還是債權人可以像銀行一樣,申請拍賣土地,再跟債務人追討不足的錢?
瀏覽:358
日期:104-09-13
爸爸最近因處理祭祀公業,分得了一些持分地 此地由爸爸及大伯、兩位堂哥4房持有 爸爸及大伯還有另一位堂哥打算賣地,因為如不處理 大伯年事已高,又有5位孩子,百年後只會更加麻煩 當然住在此地的另一位堂哥不想賣,也不願買下其它3份 也不想支付土地租金,房子是超過30年的老平房,有沒有權狀不確定 然後最近又去哭求另一位堂哥的媽媽,求他們不要賣 所以變成了2比2,想賣也不好賣 所以想要求土地分割,但房子佔在土地的中間 到時如有佔到其他人的地,是否可以求要拆屋 拆屋的費用誰支付?我們會需要補償被拆方金錢嗎? 或是可以要求堂哥支付土地租金呢? 煩請專業律師解答、指點,謝謝!    
瀏覽:19748
日期:10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