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粽粽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0-03 | 最近登入:104-20-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朋友他在2/20類似監守自盜公司發現,可是公司只叫他寫自白書,沒有報警,然後叫他隔天繼續工作,後來到了昨天要發薪水也沒發薪水,也沒有任何懲處,那我朋友應該怎麼做? 他們老闆好像有寫大概拿了多少,要寫大概金額,但到昨天應該發薪水,可是沒有發,也沒講賠償的部分,然後他們老闆二月沒發薪水的話,這樣還要提告我朋友,告的成嗎?還是我朋友直接去找他們老闆談賠償的部分比較好?因為他被留在那是被盯和精神虐待,雖然錯的是我朋友但他們也不需要這樣吧… 然後2/20知情發生到現在,現在他們去警局報警,還有效嗎? 我朋友自白書有自己的簽名也有家長簽名也有家長身分證影本,想請問這樣會對我朋友更不利嗎?他們說要去調解委員會那,但是只有他們一直開口要求賠償,委員會那也沒說什麼?我朋友這樣不就是他們要求多少就一定要賠償多少嗎?
瀏覽:1589
日期:10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