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哲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0-03 | 最近登入:104-20-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件如下~我爸是個人承包一般家庭修改的泥作師傅今年1月幫一個屋主稱包了浴室及臥室地板換新的工程因為剛開始屋主是只跟我爸說要做浴室當我爸做完浴室才又說要順便改臥室所以算2個階段的工程問題來了~~浴室完工後換施工臥室之前屋主只希望更換原本表面磁磚就好底下的原本水泥底不希望一起打掉但我爸已經有先跟他說過如果不一起重作,會有問題比如:磁磚跟原本的底之間會有空隙     進一步可能造成完工後敲打地面會有聲音之類的問題但因為一起打掉的話需要加錢,所以屋主想省這一筆在1月底完工後,要跟屋主請款時屋主才賴說臥室那個地板他不滿意拒絕支付"所有款項"(包括前面浴室)就是耍賴一毛都不想付說地板做了有缺陷,敲了都有聲音更扯的是還說那種磁磚不是他們要防滑的(防滑比較貴)而明明我爸已經有事先帶著樣品去給他自己挑了也有跟他們說他選的那種不是防滑的而且不是只有屋主一人還有他的太太跟兒子(已婚)都在也住在一起施工時全家也都住在裡面,等於說我爸在施工他們都在場農歷年前已經有說好過完年元宵節會匯給我爸,最後當然沒有匯去跟他要了4.5次,他還撂下一句"叫法官、警察來他也不怕"的狠話都找了里長一起去,他還是在耍賴我爸已經決定要告他了但現卡在到底要告他什麼名目比較合理,這算詐欺嗎?而且我爸並沒有跟他打書面上的合約(個人接案幾乎都是這樣)但是有可以證明我爸確實有幫他們家施工的證據(包括人、物證)所以是否我該先寄存證信函之類的呢?還是直接去告他即可??
瀏覽:304
日期:10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