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whitne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5-04 | 最近登入:104-07-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想詢問,我先生在我們結婚前夕,被他的父親提告棄養,他父親在他小時候只會喝酒、打人、不工作,也因為這個原因,為他父親背負了3筆債務,當時由於我們要結婚了,不想把事情搞大,只好與他父親以每個月8000元和解,105年後每個月10000支付,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支付2年了,但由於目前我先生不只要支付那3筆債務,還要負擔生活開支,還有養我和1個小孩,我目前是育嬰留停,不久之後又有第二個小孩要出生了,想必開銷更大,他的死薪水根本吃不消,想詢問能否能向法院申請撫養費減免或是減少,如果可以我們應該如何申請?感謝您!!
瀏覽:653
日期:104-04-05
回覆 楊俊鑫律師 的發言內容: 一、家人的話聲請調解吧。 二、若以訴訟為之可考慮主張情事變更。       您好:由於近日先生的父親動作越來越多,有精神上的騷擾與言語方面的威脅,造成我們夫妻雙方生活中的困擾,若訴訟的部分應符合那些條件?才有辦法情事變更,我們已經不想要再跟他調解了!!
瀏覽:653
日期:104-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