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a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7-04 | 最近登入:104-05-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您好: 想請問一個簡單的問題,我是被詐騙的被害人,我的案件被告是有期徒刑7個月,累犯又加了4個月(他是累犯且剛假釋),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到相關重判的判決範例,想麻煩您:1.您方便幫我找嗎?2.搜尋什麼比較找的到,不好意思麻煩您,感謝。
瀏覽:492
日期:104-08-05
您好: 情況:被詐騙,下周要第一次要去法院,對方才假釋,且有多項前科,他已想私下合解 請問 1.合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2.如果他分期之後,某期不付該款項,可否請求在走民事庭,且費用可以他出嗎? (請問付款前是開庭前還是開庭後) 3.假設他要分期一個月要給我5000,但因為之後要做牢,牢中薪資很低,這樣他還付的出來嗎?(他是個窮鬼) 4.他說他住的管轄有在監控他,現在工作有兩萬元薪資,真不知道可不可以信 (抱歉本人不是很法律,且很怕再次被他騙,麻煩您了,謝謝)
瀏覽:502
日期:104-04-17
您好: 情況:被詐騙,下周要第一次要去法院,對方才假釋,且有多項前科,他已想私下合解 請問 1.合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2.如果他分期之後,某期不付該款項,可否請求在走民事庭,且費用可以他出嗎? (請問付款前是開庭前還是開庭後) 3.因為他是個窮鬼,可否強制申請牢中的薪資作為補償 (麻煩三個問題都回覆 ,如不方便至少要回第三個問題,謝謝)
瀏覽:522
日期:10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