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請幫幫我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9-04 | 最近登入:104-16-05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問.有關侵佔案件(非親屬間之侵占)如果當事人願意和解可請求法院不起訴嗎?開庭前  如願意和解檢察官會打回調節委員會嗎?
瀏覽:544
日期:104-05-16
請問警察可以私自透露原告筆錄或證據等資料給被告看嗎?被告可以透過任何途徑或申請程序取得原告筆錄或證據資料嗎?
瀏覽:3557
日期:104-05-14
我與前男友交往期間,他曾贈與我一張支票(支票只有金額沒有屬名),且支票已於103年11月兌現,今年初他也口頭允諾該筆金額同意我當生活費使用,但今年2月份分手後,前男友於4月份對我提出侵占告訴,支票於交往期間所贈與,我並未刻意錄音或其他證明,且前男友這幾天一直積極與我連繫,並告訴我侵占屬於告訴乃論,只要我還他錢私下和解他就可以撤告(本人也有對他提出妨礙秘密告訴)。請問交往期間之贈與構成侵占嗎?我該如何舉證呢?
瀏覽:532
日期:104-05-07
我與前男友分手之後,前男友因聯繫不上我.透過友人傳話利誘不成.開始透過友人傳話恐嚇,原本友人要幫我出庭作證,但因前男友告訴友人如幫我作證,會連友人一起告,友人因心生畏懼,而不敢出庭,甚至幫對方作偽證攻擊我,友人透過line傳話內容我都有留存,請問,在友人不願意出庭作證的情況下,我可以提出恐嚇告訴嗎?
瀏覽:472
日期:10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