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千澈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1-05 | 最近登入:104-0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本人於今年104/02/13日晚上8:30分左右於                                                          承德路七段公館路交叉口前最外側車道 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南向北 由最外側車道之最左側偏右行駛(無變換車道也沒有要右轉) 我先看了後照鏡確認後方並無車輛才偏右行駛 直至近道路中線時 突然被一輛距離我15~20公尺遠的後方來車衝過來撞上(我只看後照鏡一個閃光就被撞了)  是後車左前撞到前車右後我輕傷 他因為穿夾腳拖右腳整個犁田嚴重挫傷然而在製作筆錄的過程對方的爸爸教她說自己是直行車是我突然又切才害他撞上 造成警方事故圖劃錯1把兩車車距劃的只有3.258m(行車紀錄器上兩車距離超級遠!!)2我車彈飛7.606公尺(這麼厲害?碰撞力道到底多大?)                               實際上兩車相距超過15~20m我車也只是被撞後滑行約2m即向右傾倒 但卻因此 初步分析研判表說 是我車變換行向未注意後方來車 肇責100%對方0肇責 我對初判表提出申訴之後仍維持原判我指出:對方有超速可能 (該車道速限60)交通大隊:查無具體事證我指稱:應注意前後車距交通大隊:非屬直行X直行 所以是只要變換行向就得死嗎?對方從[那~~麼~~遠~~]跑來撞我耶! 肇事時路人問對方事情經過 對方稱是自己只看到綠燈就加速今天開偵查庭就改口說他到路口有減速看了行車紀錄器就惦惦了 但檢察官仍說{對方[可能]也有肇責 但我變換行向有錯 而且當天車多對方可能也沒有超速之類的}(檢察官啥時變成原告辯護人了!?) 還問我認不認錯 那種情況不認也得認啊! 對方稱 因為過程中我一通電話都沒有慰問(我被撞耶!!還要慰問你?)獅子大開口咬價12萬 回家後想想覺得整件事實在太莫名其妙了!想請教版上各位大大這種事情該怎麼處理? 
瀏覽:3400
日期:104-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