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稚氣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3-05 | 最近登入:104-14-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楊俊鑫律師 的發言內容: 一、小孩那麼小,需要你顧前顧後。 二、為了小孩請努力勇敢的活下去。 ... (恕刪) 恩…謝謝你的提醒!不過我沒有輕生的念頭啦! 只是想比較多,擔心的是意外這類的…
瀏覽:670
日期:104-05-14
您好,我定居於桃園市,我是一位單親媽媽, 小孩出生沒多久即離婚, 離婚協議書上有註明他放棄監護、扶養、探視權, 小孩目前1歲7個月,而小孩的父親於小孩3個月時自殺離開了, 之後都是我與我的家人在照顧這個孩子, 而我擔心的只是在小孩成年無須監護人之前,人生很多事情是無法預測的。 因而想自立遺囑,遺囑內容僅指小孩監護權方面的事情, 想請問如請律師協助幫忙費用約多少?
瀏覽:579
日期:104-05-14
您好,我是單親,小孩1歲6個月, 小孩父親因自殺過世,與前夫家人沒有聯絡了。 而人生誰也無法預測,因而想自立遺囑書,問題如下: 一、內容該如何寫比較妥善? 二、小孩至成年前的監護權歸屬是否能指定? (希望交由順位依序父母兄妹監護至小孩成年) 四、是否還有需要注意些什麼?
瀏覽:670
日期:104-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