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ngel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9-06 | 最近登入:108-2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車子為租賃車輛,有簽訂明確的租賃合約,合約上面有說明如有損壞,必須負責維修賠償和營業損失。但沒有明確說明要怎麼修,或是用何種方式維修。 目前是在維修的認知上,無法達成共識,所以幾個問題想請教。日後上法院的話大約會如何判賠? 1.我們想要負責維修復原到原本狀態,但對方堅持全部換新,就算是要全部換新,每間修車廠的報價也不同,對方堅持原廠最貴的那一個,所以無法取得共識,想請問進入法院或調解,通常會如何判賠呢? 2.營業損失的計算?現在是我們想要維修,但是達不到雙方共識,這當中的營業損失包含萬一以後要進入司法程序所消耗的時間,又該如何計算?難道都該我方負責嗎?   想知道有沒有相關的經驗可以提供給我參考,謝謝!
瀏覽:335
日期:108-04-29
起因  我們有複雜的經營權糾紛 目前問題 甲方已經擁有新的房地租賃契約,所以他們已經將廠房封鎖圍起,並公告此片土地為他們私人所有,其他人不得進入,不然就是告我們入侵民宅之類....   但我們乙方的機器設備都還在裡面,甲方不肯開門歸還,請問我們能強行進入拿取嗎?會有甚麼刑責嗎?   另外甲方當然也會強辯說機器設備是他們所有,但他們拿不出證明, 而我們卻有公證過後的機器買賣合約為證。   大家可能會說請房東地主出面幫忙,這點試過了!房東不肯出面,他不想捲入我們的糾紛!   再來我們可以請警察給我們什麼協助嗎?
瀏覽:703
日期:104-08-14
首先感謝曹律師回答我的問題 1.對方不會處分或買賣我們的機器設備,他只會在原地點繼續"使用"那些機器設備經營工廠,因此我想目前假處分對我們的幫助應該不大。 2.我想了解如果硬是闖入強行搬走,我會吃上甚麼官司,罪行會有多重? 如果進入訴訟一般官司會打多久?
瀏覽:703
日期:104-08-14
感謝除律師,有解答一些我的疑惑。 另外請教如果進行民事訴訟當中,有任何一方繼續"使用"機器設備從事生產的行為,該如何防範制止呢?(因為我知道通常這種官司都會打上好幾年)
瀏覽:703
日期:10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