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lin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0-06 | 最近登入:104-10-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您好!我約是103年9月加入全真會員,於10月中開始使用課程,業務本來是跟我說一個月上6堂課費用是1500左右(詳細金額我已經忘了)因為當初加入時我有表明我剛換新工作,所以不確認我是否可以去上課,有可能一個月都不會上到課,有可能一個月可上好幾次.這樣的課程內容對我不適合,後來業務跑去跟主管討論約五分鐘回來跟我說,那改成1649一個月不限課堂次數可使用所有課堂和設備(不包游泳池),如果我真的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去上課則以實際有去再算,意思是如果我當月只要有去一堂那這個月就會收費,如果我當月都完全沒去,那則會暫停會籍.我大概今年2月開始都沒在去全真上過課,我是始用信用卡自動扣款方式,由於約2~3月開始到現在信用卡帳單上都沒有全真的會員費用,所以我也覺得理所當然以為他們確實幫我暫停會籍.但我昨天卻收到全真寄來的存證信函說我有4個月沒繳錢要我盡速繳清不然就按法律途徑!我打去全真問,服務台說以帳面看確實是有4個月沒繳但合約內容還須跟他們客服人員連繫.我後來再去翻合約內容,確實是沒有提到有關業務允諾我的條款,我現在要申請解約卻要付大筆解約金,請問我該怎麼做呢?我是否該補繳這4個月的會費?     
瀏覽:7218
日期:104-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