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Glori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2-07 | 最近登入:104-12-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如標題所說 一名客人第一次寄出包裹 逾期未領該取貨付款的包裹 後來他表示他要多+商品 然後要求我再寄出一次 因為他是已經交易過2次的客人 想說是可以相信的 於是我又寄出了 星期三到門市後 他自己傳訊息說他在超商要領件的意思 我也是答覆好的 後來當晚看了 他並未領取包裹 於是我傳了訊息 問題是否星期五前(含)可以完成領件 他也答覆:okay! 後來因工作 我忙到星期六的凌晨查看未領取的包裹 他又沒領了! 於是我傳了訊息給他 【不好意思 你的包裹還沒領...已經星期六了】 他就傳了一大串的語音訊息 最令我生氣的是下列這一句 【你是有缺錢缺到這個地步嘛!】 因為這句話我跟他挑起了戰爭 他也表明他不會去取貨 也一直要我去告他 然後也說要【告死我】以及【騷擾】 只因為我凌晨傳訊息給他 就說我騷擾(我也只傳了那句= = 重點!他當下並沒有再線上 我算是傳離線訊息給他吧! by the way 如果他告我騷擾這樣子成立嗎?覺得神扯 point.這樣子我可以告他間接毀損罪以及恐嚇罪嗎?
瀏覽:922
日期:104-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