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enn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0-07 | 最近登入:104-27-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 我有幾個關於繼承父親債務問題想請問第一資產管理公司於民國103年第一次由郵件信函通知繼承人須支付款項且利息由100年開始計算, 請問這點是否合法, 可否提出異議第二要求對方提供款項明細已確認該信用卡款項是否確實為父親生前所為但對方回覆該款項是由銀行轉讓給資產公司進行追討, 所以無法提供相關明細,僅能提供當初申請信用卡相關文件, 由於款項都未清楚來龍去脈就接獲支付命令, 這點是否可提出支付命令抗告第三法院支付命令須於幾日內提出異議? 如果超過期限是否就束手無策?以上麻煩您們了衷心感謝, 祝一切安好.
瀏覽:517
日期:104-07-27
想請問 父親於8年前過世, 債務設定保證人為母親 我與兩位妹妹當時並未辦理拋棄繼承  (當時兩位妹妹未滿18歲, 我已滿20) 請問世隔8年後, 母親尚但健在但名下無任何財產及收入, 債權人是否可向我追討債務?? 另外我現已被法院設定執行強制扣款是否可提出異議? 先謝謝各位回覆.
瀏覽:787
日期:104-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