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OX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1-08 | 最近登入:104-02-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最近有朋友表示要投資我把既有的畜牧業做一個擴大經營的規模。由我提供土地、牧場登記證以及負責經營管理,他們那邊負責提供資金,以我土地現值除上總開銷作為持股的比例(ex:土地價值300萬/總開銷2000萬..這樣我持股比例為15%)。因為其他朋友是要我多小心一些,避免到時有爭議端出現,單看這些文字,我個人看不出有任何問題點或是有什麼法律糾紛會產生,所以想說詢問看看依照律師們專業的角度來看,這類容易產生那些法律問題或是到時我有什麼責任要承擔?
瀏覽:411
日期:104-09-02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徐律師您好,感謝您的回覆。 我想另外詢問說,那像銀行從96年後至今並未再向我及我家人提出償還要求,是否就表示說該借貸關係就已經沒有了?我該如何得知我是否還有連帶保證人之責任呢?
瀏覽:453
日期:104-08-12
您好,事情發生是在民國96年曾收到法院寄來的支付命令書,經過是這樣,因為先前父親曾幫親戚在合作金庫作保,並未向我們告知該事情。直到父親過世後,債務人未履行承諾還款,而接收到銀行所寄來之催告書。因此事該債務人所居住之房子已被法拍,我想詢問那這樣我還有連帶償還的責任嗎?
瀏覽:453
日期:104-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