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王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0-08 | 最近登入:105-27-0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各位律師 您好: 感謝律師們的幫忙,日前公司已順利取得債權憑證,惟公司業務眾多,實無心力追討債務。內部商討後,希望能夠轉讓債權。 因此希望能夠請問律師們建議,一般債權轉讓除了資產公司以外,尚有哪些管道?目前已試著詢問過幾間銀行,但目前皆還在等候消息,如最終得以轉讓,公司是否須注意甚麼?煩請律師們幫忙指點,謝謝。
瀏覽:401
日期:105-01-27
律師 您好: 日前公司因貨款問題聲請支付命令,遭對方提出異議。經法院調解,目前已取得調解筆錄,內容如下: 『相對人願給付聲請人新台幣XXX元整,並自本件支付命令送達翌日起即民國104年7月8日起至清償日止,按週年利率百分之五計算之利息。』 『聲請人其餘請求拋棄』 想請問: 取得調解筆錄後是否同等於債權憑證?或是需另外申請? 調解筆錄其效力是否有時效性? 如對方一直都無履行調解內容(不論是無法履行或是無意履行),請問公司該如何因應?  因調解時沒有加入期限,是否會讓對方有機會無限期的拖延?是否能夠於取得債權或強制執行時,加入限期給付之條件? 如聲請強制執行但對方公司已解散、倒閉,是否還有機會取回貨款或任何賠償? 如需申請債權憑證 或 強制執行,其聲請流程、所需文件,還請幫忙解惑   以上幾點,還請律師們幫忙回覆, 上述狀況如有不足,也懇請幫忙補充,非常感謝律師們的幫忙,謝謝! 
瀏覽:2230
日期:104-12-02
律師 您好: 日前家父收到【台東】少年法庭通知書, 通知為 "被告法定代理人" 須出席(刑事案件)。 但小孩與家父並無血緣關係,查問後得知是前妻雖早已離婚,但因【台北】家中門鎖未換,自行取走戶口名簿等加入所致。 請問此情形: (1) 如需訴請親子關係不存在,提出申請之地點需為台東或台北? (2) 需準備甚麼資料才能證明非親子關係? (3) 如手上皆無證明,是否需另外提出親子鑑定申請?提出地點為何?   以上,再麻煩律師幫忙回覆, 上述如有不足,也懇請幫忙補充,非常感謝您,謝謝!  
瀏覽:484
日期:104-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