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鄭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3-08 | 最近登入:104-23-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阿公於一年前過世,阿嬤最近才過世 但阿公早在生前已立下遺囑並公正完畢 不動產:1. 大兒子現住及阿嬤生前住的房子給大兒子             2. 小兒子現住的房子給小兒子             3. 租給飲料店的房子平分給四位女兒 動產:遺囑上並無提到   我想問的是,阿嬤生前的那棟房子屬於大兒子,但裡面的家具物品其他兒女是否有權主張平分? 若上述有權平分,其他兒女想搬走那些物品,大兒子卻主張他們非法入侵住宅,那要如何做才能保障自身權利?
瀏覽:925
日期:104-08-23
阿公阿嬤過世留下房子,各有留給兩個兒子 並有立遺囑 但該房子過戶還需要其他四位女兒蓋才可   我想問的是,女兒和大兒子關係不佳 所以女兒們只想幫小兒子蓋章,這樣小兒子房屋過戶可成立嗎? 還是要大兒子那邊也蓋才能?
瀏覽:533
日期:104-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