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綺小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6-09 | 最近登入:105-03-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如主旨,我與債務人為主雇關係,亦也是朋友關係。 民國104年6月他向我借貸新台幣47萬元,有給我一張53萬元的銀行支票(支票也已到期),借貸理由為讓他周轉,並口頭說好二天內還款(借貸情事有我詢問我老公是否願意借他的訊息為證據,當初也沒有說要收利息,純粹是朋友間的幫忙)。 民國104年8月底爆發公司跳票事件,並得知他在外積欠上千萬元的債務,民國104年9月初在我強硬態度要求下先給予我10萬元,但其餘37萬元,並無確定日期何時可以歸還給我,我再三要求全額歸還,所得到答案皆為他無法一下子拿那麼多還我,目前得知他車子先暫時於至在另一債權人那,他名下可能也無任何不動產,我該怎麼自保??(公司內的機台也有設定債權保管,他若想以機台清償,我也無得拿到) 感覺他一直在打同情牌,其它同事也擔心拿不到薪資,一人欠債拖累其它員工,大家為此痛苦不已。也得知他當初有想要逃跑的念頭,法律只保護欠錢的人嗎??
瀏覽:344
日期:104-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