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c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0-09 | 最近登入:104-01-11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律師你好 我第一次偷竊是在104.10.01 已經有去地檢署 檢調問我是否成任加重竊盜罪 我已經承認 我知道這樣就表示 結果不會很好 還沒收到判決書 但我想知道 是不是不可能緩刑或緩起訴了 然後 我在10月底 不經意又偷了東西 我自己跑去投案 但警察說 這樣不算自首 因為他們已經查到我了 接著就做筆錄 和解  兩個案子我都有和解 我的問題 1.兩個案子是分開判決嗎? 2.加重竊盜罪 是否不可能判緩刑或緩起訴了? 3.我第二個案件算是累犯 所以照理來說 會被判得很重吧? 會被判類似怎樣的刑責? 4.請問有可能申請勞動處罰嗎?  
瀏覽:3616
日期:104-11-01
   
瀏覽:5506
日期:104-09-11
律師謝謝你 所以如果我拿到和解書  緩起訴的機會就會比較大媽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有前科? 還有請問 您說的出國要先向管區&檢察官說  管區是指派出所嗎? 
瀏覽:5506
日期:104-09-11
各位律師你們好 我是一個女生 出社會了 因為一些感情緣故 前些日子墮胎 也差點自殺 情緒不是很穩定 加上沒錢 所以某天就在藥妝店拿了兩個東西沒有結帳 今天警察找到家裡來 我去做筆錄 也認罪了 真的很希望自己的所做所為能夠被原諒 但我知道我犯了滔天大錯 是無法被原諒的 藥妝店的店長出面表示他對我很有印象 要我寫悔過書 並自己提出想和解的金額 我詢問數次 他說 他看我的誠意 但我真的不知該賠償多少 想請問 律師 1.有沒有一個大概範圍可以跟我說 2.我是真心想悔過 我也清楚之後要開庭 但我最擔心的是 後續是否會被判刑 或有前科 被判緩刑的機率大嗎? 3.緩刑跟緩起訴的差異為何? 4.不管怎樣都必須給予易科罰金嗎 因為我沒很多錢 5.被判緩刑或 緩起訴是否可以出國呢? 我以後還能報考公務人員嗎? 留下前科 我的人生就毀了 希望你們為我解答 因為我現在很想自殺 謝謝你們了
瀏覽:5506
日期:104-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