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神奇精靈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4-09 | 最近登入:104-15-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 母親已過世, 但我並不是從母姓, 不就是無派下員資格了... 另在母親過世之前祭祀公業處分的資產, 是否算在繼承的遺產裡? 已處分的時間為準, 還是分配發前的時間為準呢?
瀏覽:1081
日期:104-09-15
想請教關於祭祀公業問題: 數年前有收到一些關於祭祀公業準備要成立的通知, 其中有派下員是我媽媽(未婚), 但一直未參與, 後來也沒收到有關任何開會之類的文件, 最近有其他成員告知祭祀公業去年已經處理掉很多祖產, 並且部分房已分配到款項, 但我媽媽這邊一直沒收到消息, 媽媽已於去年過世.* 我和哥哥是否繼承其派下員身分?* 繼承的資訊如何向祭祀公業登記? 若祭祀公業不知道這部分, 應該也會通知我媽媽才對. * 處分資產的事為何沒通知開會, 又開會後決議為何未通知 * 處分後資產的分配, 可以跟管理人要求提供分配表和已分配表嗎這部份的問題, 應該從何處著手處理? 我有何權利, 而祭祀公業管理者又有甚麼何義務配合提供資料?  感謝!
瀏覽:1081
日期:104-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