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lon1027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5-09 | 最近登入:104-15-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小弟我有問題想請教大家,我去年8月份發生一件交通事故,因為我家的狗害騎士跌倒所以導致延續出一堆糾紛,從案發開始我一直保持願意負責對方的醫療費用及財損,但對於對方的漫天開價無法接受,進而走到調解委員會,由於三番兩次的調解不成最後簿入公堂,我家的狗害人受傷所實,但對於對方的不合理要求及得理不饒人的態度也不能被欲取欲求,但這些荒唐的過程在調解過程中是沒有記錄及證明,如今在檢察官面前對方又否認在調解過程中的那些要求,只咬定我沒有誠意要理賠他的一切,而三次的開庭結果出來了,起訴書的內容有很大的爭議,陳述又不是完整事實,對於起訴判決被告是否就只能處於挨打的份嗎?
瀏覽:1589
日期:104-09-15
謝謝顏律師!我可以在請教一下,就是我收到的檢察官起訴書內容有兩條項目,如下 一.核被告所為係犯刑法第284條第1項前段之過去傷害罪嫌,請依法處理。ˋ 二.依刑事訴訟法第251條第1項提起公訴。 以上這還不算是判決結果嗎?煩請您幫我解答一下,由衷感激不盡!!!
瀏覽:1589
日期:104-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