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樂樂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6-09 | 最近登入:104-27-09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 契約約定由乙方賠償,係指乙方有毀損電器或電器有遺失之情形,電器 謝謝您的解答 如果他這裡很吵雜  平常都只有凌晨三點到五點是比較安靜的狀態  造成我無法好好睡覺 可以要求賠償嗎? 一開始他們沒有告知  而且我住的這邊下面就是地下室停車場的出入口 機車進出聲音都非常清楚
瀏覽:2586
日期:104-09-27
我在外租房子 昨天晚上洗衣機洗到一半就不會動了 馬上傳訊息給房東告知他 結果他今天回我說  租約上有寫電器產品傢具有損壞和遺失由乙方負責賠償 之後打電話給他  他還說是我們應該一人一半 我想請問  我衣服洗到一半 洗衣機不會動是我的問題嗎? 又不是我蓄意破壞   而且他的房子這麼久了  東西也都不是全新的了 現在壞掉要我賠償這樣是對的嗎? 因為我上網看 說應該是房東負責 如果告訴他  他還是堅持要我賠償或是一人一半 怎麼辦?
瀏覽:2586
日期:104-09-26
那我可以先不要修嗎? 如果他之後從押金扣怎麼辦?
瀏覽:2586
日期:104-09-26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依據民法的規定,除非是房客損壞的,否則應該由 ... (恕刪) 他租約上自己手寫 電器產品及家具損壞或遺失 由乙方賠償 這樣算另有約定嗎?
瀏覽:2586
日期:104-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