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蔡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4-10 | 最近登入:104-04-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日前收到民事聲請調解狀..... 繼承的不動產,長期租給某房客(低收入戶的老伯伯) 結果~某房客與銀行有借貸關係一直無法償還銀行欠債 現在銀行覺得我們與房客關係不單純,聲請房客與我們有共同繼承權來繼承房子..... (房東與房客同"姓",毫無血緣與親戚關係...)   請問不予理會,會影響到我們房東(遺產繼承者)的權益嗎? 因為,我們和房客毫無關係,純粹好心租借而已?!
瀏覽:449
日期:104-10-04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 由於房客說不需出庭及處理,所以繼承者並未出席(有送來通知書,但家人就是不願出席,覺得房客都說不用去了,幹嗎去),怎樣可以查詢到結果?  然後不予理會可能會影響到繼承變成共同繼承嗎?(因為覺得房客和銀行就是要錢阿,家人如果不處理,不會被坑嗎?)
瀏覽:449
日期:10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