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妤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3-10 | 最近登入:105-02-03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你好,婆婆是公司掛名負責人,現因公司股東要拆夥所以要取回小章,卻被公司會計(股東之一)扣留著,推說不是忘記帶來公司,就是遲遲不肯交給負責人,請問這有構成侵佔嗎?又該如何提告?如這段期間,會計未經過負責人同意之下私自拿著公司大小章開出的支票,請問這有構成偽造文書嗎?謝謝,急需請求律師幫忙協助,可以的話請律師留下電話,等等詳談,因想請律師幫忙處理,謝謝。
瀏覽:1379
日期:105-03-02
請問律師,因之前有被提告妨礙家庭告訴,但因罪證不足,所以對方撤銷告訴,後我在fb,po文章表答我的不滿,但沒有指名道姓的,可是被對方看到就找她姊姊公然的轉貼我的大頭貼照,以及我的文章來做不雅的評論,請問這樣對方有構成啥責任嗎?因為我已經把她們封鎖了,可是利用家人的帳號進去看,她所po出的文章還在,對我造成困擾(╯?╰)
瀏覽:590
日期:105-02-14
拜託可以幫忙回覆嗎?因為今晚第二次要到警局說明,因警局說法官那在催件了,要在12/6號前送件,所以能否知道的律師幫個忙,回覆一下,謝謝
瀏覽:551
日期:104-12-01
感謝林律師抽空幫忙解答,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擔子,感恩喔^_^
瀏覽:672
日期:104-10-24
你好…請幫忙解答,謝謝你們了.事情是這樣的,在民國101年跟前夫離婚,隔年102年的五月前夫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跟他之前的第一任老婆外遇的對象辦理登記結婚,然而第三者一直配合著前夫一起對我隱瞞他們有婚約關係,直到今年五月我因為搬家,去戶政入戶籍才偷偷的列印前夫的戶籍謄本,進而發現他們已經有婚約了,後來我還打簡訊問那位女生,那女生也間接證實沒錯,他們的確已經結婚二年多了,我跟那個女生說為何當初要幫著我前夫一直對我隱瞞結婚事實,那女的說,她沒機會跟我說,簡訊我都有留著,怕日後她翻臉不認帳,事情來了,今年8月那女生對我跟前夫提出妨礙家庭告訴,只因為我在今年五月的時候發現自己懷孕了,那女的也知情我一直是被她們共同欺瞞著的,就在今天去做調解,女的全盤否認,直說她有跟我提過她們有婚約的事請問一下,因為當時的對話我都有存檔,而且前夫也承認當初是跟那個女的聯手欺騙我,那我這樣的罪名會成立嗎?
瀏覽:672
日期:104-10-23
還有就是那位女生在今天調解的時候對我要求賠償她精神損失,我可以不用理會她的要求嗎?因為我是被瞞在鼓裡的,我也是受害者之一,請專業的律師能幫忙解答嗎?謝謝你們了。感恩…
瀏覽:672
日期:10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