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鱒魚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5-10 | 最近登入:107-2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假如因為過失傷害被判拘役得易科罰金一個月 罰金繳完了,是不是會有前科紀錄? 這樣對於考一些國家考試或是求職會有影響嗎? 請各位律師能否幫小弟解惑, 感激不盡。
瀏覽:1053
日期:105-03-21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去地檢署偵查庭跟檢察官做說明有關於車禍過失傷害罪,我有遞陳報狀 之後我跟對方(原告)輪流進去接受詢問, 對方(原告)有做筆錄,但是都跟案件無關, 像是對方筆錄中說我態度惡劣,只有慰問一次之後就沒連絡,但這些都不是事實, 我有通聯紀錄能證明我有持續連絡,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的經驗, 當下緊張也不知道是否要跟檢察官說這都不是事實, 之後就簽名了,後來才知道這樣等於就承認我態度不好,我現在心情有點緊張, 想說這樣會不會之後上法院後會影響法官的判決, 後來有申請事故鑑定 這樣是否也會影響到鑑定的結果 , 我該怎麼辦 請各位律師能否提供意見, 小弟萬分感激
瀏覽:1268
日期:104-12-24
如果有兩個當事人 約在咖啡廳、里長、議員服務處做談判 如果任何一方當事人有錄音 這樣是否有法律效力 可以在法庭上 當證據?
瀏覽:1233
日期:104-10-26
我機車約30km/hr直行外側車道 突然有一歐巴桑橫越馬路 從內側兩自小客車車之間車縫中竄出 對方沒住意左右來車 我看到對方當下緊急煞車 有煞停還是造成擦撞意外 事故前 方約20m處有一路口 有行人穿越道 之後到了警局做筆錄時 才知道那路段沒監視器 當下沒留目擊證人 當時是我報警的 當下有跟警察講述事情的經過 當時對方跟目擊者都有在場 不曉得警察有沒有把我的口述記錄起來 因為沒有攝影機 而對方 是當天送醫 隔天才去做筆錄 如果對方企圖掩蓋事實 那我不是虧 大了 請問律師員警到事故現場是否會紀錄口供 而口供是否具有一定 依據效力 如果員警沒記綠口供那我剛怎麼辦呢?
瀏覽:539
日期:10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