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a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30-10 | 最近登入:104-30-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去年七月母親與追我的男同事有染 , 在這之後我跟男同事在去年12月結婚了 ~ 結婚後雖然我們是雙薪 但我有房貸要繳 , 有小孩要養 , 還有支付男方爸爸每個月生活費 ... 家中還有兩個妹妹(已成年)和一個弟弟(滿18歲) , 但母親每年的保險是我付的 , 騎的機車也是我的 ... 現在他說要靠我棄養 (他說他有憂鬱症) , 幾乎幾週來個瘋狂Line辱罵 ~ 我想問 ... 我若簽訂放棄繼承是否等於斷絕關係呢 ?! 謝謝 !!
瀏覽:1600
日期:104-10-30
 謝謝您的答覆 !! 去年七月結婚時有給母親一大筆錢 , 這樣會構成棄養嗎 ?! 他也有勞保退休金可以領 !! 且他目前還有在上班 !! 就算要扶養是否也應該是每個兄弟姊妹均攤 !? 幾乎每週瘋狂傳Line辱罵是否也已構成騷擾呢 ?! 我可以用什麼方式制止他呢 ?!  
瀏覽:1600
日期:10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