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妞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1-12 | 最近登入:107-1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我先生在104年10月入監服刑 往後一年內我都每週固定探監 到現在想要離婚的話 就不符合民法第1054條期間這限制,限於「請求權之一方,自知情後已逾一年,或自其情事發生後已逾五年者,不得請求離婚」這條法規 那我還能申請離婚嗎?還是我已經沒有申請離婚的權力?
瀏覽:1267
日期:107-10-15
我家人因為陪同友人與被害人進行毒品交易,前提是在友人未告知赴約的目的為何,在三人碰面時因受害者言語上與那位友人有些磨擦,我家人為了替朋友感到不平而動手打了被害人,事後友人要求被害人交出身上財物等等事實(能供判決書內容參考),但是當初友人卻意外的能夠交保,而我家人卻禁見了兩個月,受害者也有提及我家人並未對他有強盜之行為,一審之後提出上訴,二審卻和一審的結果一樣沒有改變,而我家人和他友人判的刑期皆為七年四個月,想徵求是否有律師能否判定翻案的機率與合作討論如何進行,畢竟被害人也有釐清我家人的關係,頂多傷害的罪名,白白就背了七年四個月刑期,實在不公。
瀏覽:316
日期:106-08-18
請問在勒戒逾四個月後收到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件處分書,內容主旨是「毒品危害講席6小時」 因於去年尿液有驗到2﹑ 3級毒品反應,已勒戒完畢 請問毒品講席當天是否需要驗尿?
瀏覽:760
日期:105-05-05
我先生去年三月向某車商租車一直都有按時轉帳 約去年四月或五月時,有人未經我先生允許開走租車發生重大車禍,事後有先告知車商意願談理賠 車商知曉肇事者也做筆錄了 但接下來就沒有接獲任何消息 我先生在去年十月十九入監 在去年十一月陸續收到違規單 我致電到貴公司詢問老闆 請他確認租車人才知是老闆冒用我先生租車的個資再租車 他回應「我的車被撞掉寄幾張罰單給他也是剛好而已」 通話中有說明先生入獄目前無法處理(租車的雖然是我先生但是由他人肇事)若要處理的話只能走法律途徑 車商敷衍幾句話之後表態不以為意並再次用我先生之前租車所留的個資租他公司的車故意違規 目前有違規單與在監證明 請問我應該如何提告之程序?
瀏覽:391
日期:105-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