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4-12 | 最近登入:104-25-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你好: 我想請問,盜圖,並把它PO在淘寶網上的行為,已經觸犯智慧財產權的哪些法條?並應該負起什麼責任?謝謝!
瀏覽:523
日期:104-12-28
律師你好: 我想請問,盜圖,並把它PO在淘寶網上的行為,已經觸犯智慧財產權的哪些法條?並應該負起什麼責任? 謝謝!
瀏覽:3035
日期:104-12-24
台灣故宮未授權《谿山行旅圖》、《富春山居圖》及《早春圖》等數十張圖遭北京故宮盜用並出版為畫冊,而該出版品上的「台北故宮博物院」名稱,也未經故宮同意就矮化台灣“國立故宮博物館”。->請問這違法了哪些侵權條款? 故宮調查,淘寶出現了多種故宮侵權產品,除了各種「朕知道了」紙膠帶外,還有「翠玉白菜」、「肉形石」等仿冒的週邊商品。->請問這又違反了哪些侵權條款? 請幫我解開疑惑!到底是侵害了哪些智慧財產權的權利,也請幫我附上違反的條款,謝謝!  
瀏覽:541
日期:104-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