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Yvonn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7-12 | 最近登入:104-19-12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跟我男朋友一個讀大學一個待業(分別22,23歲),所以開始從事網拍工作,今天因為有一樣商品圖案和愛迪達近似但文字完全不一樣,愛迪達也無此款衣服,只是我男朋友在標題有打愛迪達圖案,所以收到涉嫌違反商標法的通知書。 這款衣服是他賣的,但是因為帳號是我的所以收到通知書的人也是我,請問可否轉移呢?請問現在我們該怎麼做呢?一件衣服賣299總共賣6件,請問在刑事方面大概如何?民事方面大概會賠償多少呢? 只是普通大學生兼小賣家,很擔心。
瀏覽:529
日期:104-12-17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您們可能會被認 ... (恕刪) 您好,因為目前專心讀書,此款衣服買賣並未參與,只是帳號是我的,這樣的話請問該怎麼辦呢?只有我收到通知書。
瀏覽:529
日期:104-12-17
律師您好: 我跟我男朋友一個讀大學一個待業(分別22,23歲),所以開始從事網拍工作,今天因為有一樣商品圖案和愛迪達近似但文字完全不一樣,愛迪達也無此款衣服,只是我男朋友在標題有打愛迪達圖案,他以為只要字不一樣跟愛迪達沒賣就不算,結果我收到涉嫌違反商標法的通知書。 這款衣服是他賣的,但是因為帳號是我的所以收到通知書的人也是我,請問可否轉移呢?請問現在我們該怎麼做呢?一件衣服賣299總共賣6件,請問在刑事方面大概如何?民事方面大概會賠償多少呢? 只是普通大學生兼小賣家,很擔心。
瀏覽:902
日期:104-12-17
回覆 陳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依您所述,刑事部分屬於:"未得商標權人同意,以行銷為目的,於同一或類似之 ... (恕刪) 您好,可是委任律師的費用不是都很高嗎?我只是普通大學生怕我付不起…
瀏覽:902
日期:104-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