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芊芊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3-01 | 最近登入:105-04-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方比他方經濟尚處優勢... 我方名下沒有不動產,只有車子,現金存款,儲蓄險... 想請教律師...如何預防遭他方主張剩餘財產分配?
瀏覽:442
日期:105-01-04
律師們...你們好~我和先生交往六年,結婚九年共十五年......其間幫忙先生還債(卡債-1百50萬左右),負債已全清償。後來生了1個小孩,孩子目前1歲半,小孩所有照料,雇用娘家媽媽照顧,平時只有休假時,帶小孩回家,孩子對先生非常陌生,先生也從未盡過照顧責任(連片尿布也未換過)先生後來性情大變,無顧提出離婚,說的理由是...對老婆已沒感情,也不愛小孩,生小孩是傳宗接代原因,沒自由,什麼鬼話都有,當離婚理由.....但又遲遲不簽離婚書.....目前我已搬回娘家2個月,我工作穩定(同份工作已做十年,月薪3萬多,週週休),現在天天和小孩相處.....我想提問的是....1.目前分居2個月,其間有回過夫家,夫家門鎖已換,不給鑰匙,我能提告嗎?2.車子在我名下,我已賣掉換了小車,先生的所有保險,我已全數解約(我是要保人),這2件事會被先生提告嗎?3.我要爭取孩子監護權,(我有錄音和Line,內容有先生提及不要監護權的檔案)4.我因長年幫忙先生,還卡債,我能訴請離婚並爭取贍養費和小孩撫養費嗎?
瀏覽:829
日期:105-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