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喔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4-01 | 最近登入:105-3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我在FB社團中的某文討論受到有侮辱之言語 以及在對話過程中對方有說到 若我報地址就會親送一個彈簧床給我 請問: 1.若如下面對話內容所示,對方是否涉及侮辱之罪嫌 2.對方是否需允諾送出彈簧床 3.若要提告程序為何?要到警局寫三聯單?若做筆錄對方是否要來我報案的警局?若到時提告,法庭會在哪? 對話內容如GOOGLE的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2dyXlfkagecOW1ya1dHbElGZzQ
瀏覽:489
日期:105-05-30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雖然屬於不公開社團,但是倘若成員夠多的話,還 ... (恕刪) 多謝曹律師的回覆~ 請問,我若直接報警處理,屆時再索取報案紀錄單,後來得程序為何? 因我有問到是到時若開庭須到被告的所在地,這樣對嗎?若是如此,本人亦需出庭嗎? 
瀏覽:489
日期:105-05-30
你好: 本人於2016.1.11晚上發生車禍(我騎機車對方開車),我於綠燈起步直行至快車道,突然被闖紅燈的汽車撞上(此時快車道亦有橫行車輛停在路中間,我無法看到對方來車)。 此狀況造成我機車損壞(估價約2~3萬修理費,但車商告訴我這樣的車不要修理比較安全)、暫時失憶須在家休養觀察72HR(聽說是我本人不願意住院觀察,我毫無當晚任何記憶)。 我目前只有接到對方保險公司來電,該員告知要等警察事故釐清才能看要賠多少?我先前車禍的車損都沒遇到此情形,對方保險都直接理賠,請問這次的保險人員這樣是對的嗎? 另外: 1.我的機車車商建議我不要維修,最好換車,那我還能拿到車損的理賠嗎? 2.我在家3天觀察期,無法上班還要自行請假的損失我該如何去申討? 3.除了車輛,我還有頂全罩可樂帽破損、購入不到一個月的外套破損...等,我該如何去申請理賠?
瀏覽:479
日期:105-01-14
謝謝曹律師的說明。
瀏覽:479
日期:105-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