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444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5-01 | 最近登入:105-18-0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你好,我想詢問新進員工進到公司都會填寫一張切結書。 文字中其中有一條 *被保證人同意於離職後 半年 內不得至其他加盟體系及同一行行政區域相關行業任職。 *被保證人同意若有違反上面其中一條款之一時,除應負損害賠償責任外,並給付公司新台幣 依工作情況而訂之 作為懲罰性違約金。 但這張切結書並非是正本,當初是使用照片檔傳至給公司,正本已撕毀。 我本身是房仲業行政助理,如我這邊離職去另一間同體系公司任職,若被原本公司發現請問這張切結書成立嗎?是可以要我賠償的嗎? 那 依工作情況而訂 是指什麼意思?
瀏覽:790
日期:105-01-18
回覆 鬼鬼 的發言內容: 律師  不好意思律師法律問題看的不太清楚,不曉得律師能不能清楚告訴我這樣的切結書能不能成立? 公司是能夠罰錢的嗎? 很急著要換工作了....謝謝
瀏覽:1290
日期:105-01-18
律師你好,我想詢問新進員工進到公司都會填寫一張切結書。 文字中其中有一條*被保證人同意於離職後 半年 內不得至其他加盟體系及同一行行政區域相關行業任職。 *被保證人同意若有違反上面其中一條款之一時,除應負損害賠償責任外,並給付公司新台幣  依工作情況而訂之  作為懲罰性違約金。 但這張切結書並非是正本,當初是使用照片檔傳至給公司,正本已撕毀。 我本身是房仲業行政助理,如我這邊離職去另一間同體系公司任職,若被原本公司發現請問這張切結書成立嗎?是可以要我賠償的嗎? 那 依工作情況而訂 是指什麼意思?  
瀏覽:1290
日期:10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