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6-01 | 最近登入:105-01-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對方不願意離婚 又是只會一直用自己想法要壓在別人身上的人 還一直想說服我說是我錯  根本溝通無效   回去只會重蹈覆轍 我搬出來4個月了 當初就是傻沒有錄音 不知道沒有錄音這樣還離的成嗎?   我搬出來隔天他就把家裡鎖換了 現在又來後悔 但態度還是一副指責我 我只要自由~~因為沒有小孩也沒有財產問題 我被他搞得都要吃安眠藥才可以睡 誰敢拿生小孩來冒險啊 太可怕了        
瀏覽:603
日期:105-02-01
請問這樣離的成嗎......唉 各位律師怎麼看?? 我要現在就找律師嗎還是等分居滿一年呢?
瀏覽:603
日期:105-02-01
  各位好,我於去年中結婚,目前和老公分居約4個月, 原因是他每天下班就跑回他家,對我的態度和對他父母差很多, 根本沒有建立自己家庭的自覺, 也不想生小孩,甚至對我說:妳要生小孩就自己養!!! 我很想要小孩,害怕以後生了也只會變單親媽媽, 我現在才31歲,想要離婚想要脫離他,但是沒有錄音什麼的, 請問我可以怎麼做呢? 他如果上法庭說他現在又想生了會不會離不了呢?  可以推薦台北的女性律師嗎? 委託律師是否可不用請假出庭呢因為還在上班, 謝謝!    
瀏覽:603
日期:105-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