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薇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2-02 | 最近登入:106-09-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0 篇文章
我想請問一下我朋友因為欠我5000元 所以他願意無條件把他新申辦的月租卡給我使用 使用到合約結束或者自己不想使用為止 但是我又怕使用沒多久他就把卡片停用 所以我叫他簽切結書. 內容寫到如果我在使用期間內卡片遭停用 他無條件再申辦一張給我或者賠賞我5000損失 這樣具有法律效用嗎?
瀏覽:270
日期:106-08-09
我想請問,我阿姨93年時因為緊急剖腹的關係,醫生不小心開到膀胱30公分,導致我阿姨現在常常尿失禁,咳嗽或者大笑的時候常常會漏尿。現在我阿姨想要告醫院醫療疏失,告的成嗎?
瀏覽:418
日期:106-05-13
我想請問,我叔叔他因為帳戶凍結,所以他向保險公司申請現金支票,可是保險公司所謂的現金支票是可以拿支票匯入別的帳戶,但需要兩個工作天錢才會轉入到戶頭,可是我叔叔急用錢,所以我就找一位朋友跟他說要把支票匯入他的戶頭,要他先拿自己錢墊給我們,過兩天錢就會轉入他的戶頭,當時他也說好,結果我們把錢匯進去了要跟他拿錢時,他卻說他要先刷看看薄子有沒有錢轉入,才要拿現金給我們,但是一開始我就有跟他說要等兩天,他就堅持要等錢轉入才肯給我們,我們只好等錢進去了再跟他討,兩天過後我們跟他討那筆錢時,他卻開始用一大堆理由不還錢,還說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他不爽給,請問我叔叔該如何拿回屬於他的錢?
瀏覽:325
日期:106-04-24
你好,我朋友他因為銀行有欠債的關係,所以把他名下的房屋過戶給他老婆,過戶時他們有請代書做見證,代書有跟他們建議,雙方最好要有買賣的關係存在,銀行比較不會去查,所以形式上是老婆拿50萬向老公買這棟房子,既然只是形式上,當然我朋友是沒有拿到任何一毛錢,反而在他父親去世後留下的一筆錢,他給他老婆50萬。現在問題來了,他們夫妻現在鬧離婚,老公要老婆簽字簽一簽把東西全搬走,但是老婆說,房子是她用50萬向他買的,而且房子又在她名下,憑什麼要她走?反而她要老公離開。 請問我朋友真的無法挽回他的房子了嗎?他該怎麼做來自保?
瀏覽:475
日期:105-11-30
你好,我朋友因為前陣子做因為生意失敗常常喝酒,因此家庭也開始鬧革命,他開始變得很失志而染上毒品,他老婆為了要跟他離婚,開始找他吸毒的證據,而且還被他老婆找到吸食的玻璃管跟吸食器,但是還沒有被當場抓過,她老婆跟他說他把這些東西都拿到警察局繳給警方了,請問我朋友會因此卡到什麼罪嗎?警方會採信她老婆所說的話嗎?我朋友他該怎麼做來自保?
瀏覽:529
日期:105-11-15
前陣子因為急需錢用來繳納罰金,所以自己上網查詢小額借款 後來詢問到了一間借貸公司,他們說借款方式很簡單 一本帳戶可以借款3萬元,而那本帳戶需要給他們當作抵押品 之後每個月還款的本金還有利息也都是匯到這本抵押的帳戶裡 所以我需要把帳戶密碼給他們,他們才能提領我還得本金和利息 他們說收到我的帳本之後要審核確定我的帳戶可以使用才會放款給我 隔天的中午他們就通知我已經過件了,放款時間是後天的下午五點以前 結果下午他們就傳訊息說,他們業務在送客戶資料時不小心和人發生碰撞 因為車輛裡很多客戶資料,為了不必要的麻煩,請我們客戶打電話給銀行做 帳戶掛失,我也馬上打電話做掛失,結果銀行客服跟我說我的帳戶餘額 有六萬元,我就覺得奇怪怎麼多了這筆錢,隔一天我就去銀行分行補辦帳本 補辦之後果真裡頭多了六萬元,我心想可能是他們放款給我了,我就全部領 出來用了,過了兩天銀行專員就打給我詢問我這六萬元的由來,我也誠實的 告知他們借款的事情,銀行專員告訴我說 我是被詐騙集團騙帳戶了,那 六萬元是他們向別人詐騙的金額。 現在問題來了,我已經變警示帳戶了,每間銀行的帳戶都無法使用 我該怎麼去處理這件事情? 這樣我會構成甚麼罪名?
瀏覽:757
日期:105-06-20
我想請問我先生的車子因為借給朋友開而發生死亡車禍 對方一死一重傷,但肇事原因有待調查,車子也送去鑑定了 之後先生的朋友透過關係提早知道鑑定的結果是對方的錯 但是還是得等開庭之後才能知道真正的結果 那車輛遭扣留已經鑑定完成了,何時才能領車呢? 領車時需要帶什麼證件嗎?(車輛遭扣留時並未給我們保管收據) 那是否可以委託他人代領?
瀏覽:406
日期:105-06-20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2、勞保的部份,倘若您不是自營作業者,是無法投保在公會的 .... 請問自營作業者是什麼意思?    
瀏覽:949
日期:105-06-20
請問: 我引述我上一個問題,我大哥他是開朋友的車子發生車禍 導致一死一重傷,但是肇事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這樣車主有沒有連帶關係或責任呢? 如果當事人沒有肇事逃逸也一肩扛下 那車主是不是就不用出面了? 還是車主需要做甚麼後續動作呢?
瀏覽:496
日期:105-03-09
我大哥2月10日下午5點左右,跟一個騎摩多車的年輕人發生嚴重車禍 對方送醫時搶救無效...。大哥說是對方違規在先闖紅燈撞他 因為我大哥他有毒品前科,而警方在我大哥車上也有搜到毒品 但是我大哥說那是昨晚有碰,這樣會不會成立毒駕? 這樣的過失致死罪會判得怎樣?
瀏覽:460
日期:10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