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茹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2-02 | 最近登入:105-22-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你好,我們公司在作業前會發今日工作單也會開每項工作時間,每個時間都會開很短,相對的我們到下午5點做不完反而還被要求要留下來把東西全做完,最晚都做到快晚上9點,等於那時斷都沒給加班費,也會要求我們在中午吃完午餐後犧牲我們的午休回來繼續做,我們在約底要離職如果申訴可以把這些加班費要回嗎?(大約有半年)如果年資較深做快20年也因為這原因要離職,可以跟公司要補償嗎?
瀏覽:207
日期:105-02-22
你好,我們公司在開始工作前都會今天工作量也會開每個工作的時間,從去年六月份開始就會要求我們沒做完要留下來做到完才能下班,相對的下午五點過後最晚到晚上9點多,這段時間都沒給加班費甚至有時候還會要求我們犧牲中五休息時間吃飯完回來繼續做,我們月底都要離職了,如果申訴能把那些薪資拿回嗎?還有年資快20年可以跟公司要補償嗎?我們薪資單,每日工作單都有留?,那還需要準備什麼呢?
瀏覽:690
日期:105-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