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擇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5-03 | 最近登入:105-1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恐嚇案件 筆錄跟檢查庭都已經承認有恐嚇 但閱卷後發現 證據 只有被害人筆錄證詞 跟聊天恐嚇內容截圖 但是聊天恐嚇內容的截圖 無法證明就是我 警方調不到IP位置  因為那個聊天軟體IP沒有保留 所以查不到 問 這樣是不是算證據不足? 我承認是不是無法再翻供上訴?
瀏覽:969
日期:105-03-18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若證據不足,可考慮否認犯罪,爭取無罪判決。 歡迎您攜帶完整 ... (恕刪) 已經自白 還能翻供?
瀏覽:969
日期:105-03-18
昨日收到起訴書 所犯法條 刑法第305條之恐嚇某女曾經自拍性感照給我看  然後我就食隨滋味多次威脅他要再拍給我看 不然散佈網路  造成他的恐懼 但事實上我並沒有散佈  1:請問這會判多久?本人因男性荷爾蒙比一般正常人高很多  性慾過高 荷爾蒙引起 所以容易引起衝動有就診紀錄 跟診斷證明 目前還陸續在吃藥  2:請問 這分診斷證明對判決有益嗎?能否減輕?因為有前科95年有緩起訴過103年3月曾被判拘役40天 緩刑兩年起訴書上面有提到(以上均不構成累犯)最後又提到 三次犯嫌 犯意個別 行為互殊 分論併罰3:請問不構成累犯  那為什麼還要併罰?4:請問這次判決還有機會緩刑嗎?
瀏覽:643
日期:105-03-05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因為在緩刑期間內再犯,所以緩刑被撤銷後跟新案會併罰。 又因為之前是緩刑, ... (恕刪) 請問怎麼爭取和解? 如果對方不願意呢?
瀏覽:643
日期:105-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