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益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7-03 | 最近登入:105-07-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甲方:老方,自小客車 乙方:小黃,駕駛計程車,正在營業中 丙方:小美,小黃的乘客 肇事情形: 老方因突發心律不整導致駕駛的小客車直撞剛過路口的安全島中央,突如其來的意外,導致後方小黃正在營業駕駛的計程車煞車不全,輕擦到前方由老方駕駛衝撞安全島反彈的車尾,想請問一下在計程車上的乘客小美,當時未繫安全帶加上下車後然然能夠平安自行上班數日,這樣小美在事後能夠對小黃提告嗎? 問題如下.... 1.賠償乘客部分:小美在事後(非肇事當日)再去醫院驗傷,這樣的驗傷報能對小黃求償嗎?此外...若是因車禍導致輕微的膝蓋擦傷,可由保險公司理賠嗎? 2.和解書部分:如果小黃以簽訂和解書方式來與小美進行和解,避免日後的訴訟案或是民事賠償,和解書需要甲乙丙三方簽署?還是乙丙即可?和約書的內容有正式的法律效用嗎? 3.五天內部分:對於肇事案件理賠(對方或乘客),一般的強制險申請要在五天內提出提出,如果超過五天這樣還能申請到理賠嗎? 謝謝!!
瀏覽:550
日期:105-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