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aymond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7-03 | 最近登入:105-06-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你好 我日前將一件純絲的綠色涼被送乾洗 今天拿到涼被時嚇了一跳, 顏色變淡, 然後整個質地變硬, 起毛球 整件涼被已經毀掉 但商家一口咬定原本就這樣... 請問我有什麼方法保護自己?
瀏覽:312
日期:105-10-06
各位大大好 我現在想承租一樓店面開間“沒明火”的咖啡廳, 也不烘培咖啡豆 我也有去查土地使用分區, 其實是連餐廳都可以開的 這是一棟老大樓, 我的店面右邊是有開賣衣服的(中盤沒什麼人出入) 現在麻煩的是 雖然是店面,以前房東是把他當住家使用, 昨天我去拜訪管委時, 我其實是想問裝潢時間, 跟打好交道 管委人不錯, 當時口頭說只要我的設計圖給他們看就沒問題 但今天打電話給我, 要我做問卷 而問卷內容是要我做兩個選項, 就是願不願意給我開餐廳, 而且強制我晚上不准營業(這因該是我的讓步底線) 這問題來了~~ 請問這是正常程序嗎?開店一定要有問卷嗎? 我可以拒絕嗎?因為萬一問卷下來(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拒絕)~~那我還能開嗎?
瀏覽:501
日期:105-03-25
各位大大好我現在想承租一樓店面開間“沒明火”的咖啡廳, 也不烘培咖啡豆我也有去查土地使用分區, 其實是連餐廳都可以開的 住四, 道路八米, 坪數少於40坪這是一棟老大樓, 我的店面右邊是有開賣衣服的(中盤沒什麼人出入)現在麻煩的是雖然是店面,以前房東是把他當住家使用, 昨天我去拜訪管委時, 我其實是想問裝潢時間, 跟大樓打好關係管委人不錯, 當時口頭說只要我的設計圖給他們看就沒問題但今天打電話給我, 要我做問卷而問卷內容是要我做兩個選項,就是願不願意給我開餐廳, 而且強制我晚上不准營業(這因該是我的讓步底線) 這問題來了~~請問這是正常程序嗎?開店一定要有問卷嗎?我可以拒絕嗎?因為萬一問卷下來(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拒絕)~~那我還能開嗎?
瀏覽:448
日期:105-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