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拎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9-03 | 最近登入:105-29-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我們住5樓一層二戶的公寓,2至5樓共有8戶。近期樓下新鄰居搬來,並更換了樓下鐵門鎖及頂樓2個鐵門(但我們這戶並未收到通知,也沒看到告知單)。 突然於某日返家進不了門,打到管委會才知道被換了鎖!事後新鄰居送來鑰匙並索討費用一戶5000元(總金額4萬,扣除管委會補助1萬,剩餘3萬工程費由6戶均攤→因有2戶很少來住)請問這樣是否合理?第一,我們這戶完全不知道換門這些事~其他鄰居有被拜訪到,但有鄰居提出是否該每戶找鐵工來估價,他們卻說他們可以自已處理。 第二,均攤部份不是應該由樓上的8戶嗎?對方說,因為沒住人,但若後續有找到人會補收(但我們怎麼會知道有沒有補收到?) 錢已經付了(每戶5千)但管委會的補助款1萬元還沒撥款下來,是否可以請求這筆1萬均攤8戶退回呢?(等於4萬工程費該8戶均攤,而管委會補助的錢也是8戶一起分)是否這樣才合理呢?  
瀏覽:2659
日期:105-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