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elin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1-04 | 最近登入:105-11-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在外租房至今快五個月,近一個月開始有聽到天花板夾層內有老鼠叫聲,且他們跑來跑去使得我無法入眠,和房東協調,房東一開始認為是我的衛生問題,且表示抓老鼠是房客自己的責任,但我每週定期打掃,且天花板夾層內與我衛生問題無關,詢問房東是否可以找滅鼠公司,房東不願意付錢。且要我詢問專家是不是天花板內裡有洞還是我自己的問題,但是請專家來房東也不願付費。已經快一個月了,我都睡不好,常常很害怕,很害怕老鼠會把天花板弄破掉下來為害我的健康造成傳染病。 1.我想請問,請問這有符合民法第424條 承租人之契約終止權   租賃物為房屋或其他供居住之處所者,如有瑕疵,危及承租人或其同居人之安全或健康時,承租人雖於訂約時已知其瑕疵,或已拋棄其終止契約之權利,仍得終止契約。  2.因為我想要退租,這樣有構成退租條件,並拿回押金嗎?
瀏覽:3250
日期:105-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