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ac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2-06 | 最近登入:106-06-02
搜尋結果:共 1 頁,8 篇文章
請教 他字案結案 會寄通知給被告嗎?
瀏覽:5632
日期:106-02-06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要看檢察官結案方式,若是以起訴或不起 ... (恕刪) 感謝謝律師回復!
瀏覽:5632
日期:106-02-06
各位專業律師您好 本人於2016年5月被人截圖告教唆 傳單上為他字案 6月開過一次庭 檢查管只訊問簡單問題與事發經過 後續就無下文了 有去法院問過 如何查進度 不過感覺書記官蠻兇悍的怕案件多也不好意思至電打擾 請問一般他字案 偵辦時間?因為另一個嫌疑人警察還察不到 另外如果行政簽結 被告人會收到通知嗎?
瀏覽:792
日期:106-01-07
回覆 周利皇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分他字只是目前證據沒那麼明顯,建議不要輕忽,還是寄答辯狀防禦。 感謝周律師 深夜還回復 深感抱歉與感謝!
瀏覽:471
日期:105-07-30
本人已準備好答辯狀等相關資料證據 不過傳票上有他字 非偵字  這樣還需要先寄送答辯狀至法院嗎?
瀏覽:471
日期:105-07-29
各位專業律師您好 本人近期被告妨害自由 (網路留言 造成原告心生畏懼)  以做足不少功課 也秉持著無風不起浪這句詞 虛心準備  目前已收到檢察院傳票 想請教以下幾點 1本人是否可以準備書面資料 內容含事發經過 爭議之處 、本人認為不合理的地方 等 2.可否提供過去類似案件 因告訴人沒有心生畏懼而被告者不起訴案利? 是否會造成檢察官不悅 3.書面資料 應該準備幾份? 開庭時 甚麼時候該呈上?   4. 事由因告人者 常騷擾圈子內的女性 被事發者po到一個 發洩情緒的社團內 不少人去留言帶有情緒字眼而被提告 本人如可以提供相關 告人者 (無心生畏懼) (確實有騷擾不少女性) 等證據提供給檢察官是否有利?希望有詳細針對4點的解答 感恩再感恩 
瀏覽:779
日期:105-07-26
各位專業律師您好 本人於臉書社團內 留言 被抓語言上 (期他兩下 讓他痛一下) 但未指名道姓 實際上一則留言內有雙關語 內容有涉及 該告人者的臉書名稱 但非說明切 只有分開的兩個字 此人連帶我一起告 說妨害他自由 是否與已成立? 目前已親自去警局做好筆錄 此事造成我不小困擾 如未成立 是否可反控誣告?   感謝各位律師 辛苦 解答
瀏覽:863
日期:105-06-02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專業的 徐維宏律師 您好 因為不知道是否在此公開告知 是否會觸犯其他法條,所以不敢續數完整內容
瀏覽:863
日期:105-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