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金要緊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5-06 | 最近登入:105-18-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先生與酒店一夜情女子生下小孩( 前提還不確定是否為我先生所有)     現在對方要求給一次撫養費就不在打擾 雙方達成共識到法院公證白紙黑字列出寫清楚這樣具法律效益嗎? 另外 可列"放棄撫養"這條嗎? 還是可請律師協助把對我們有利的條件一一寫上呢?                                                                                                               謝謝!!
瀏覽:705
日期:105-06-18
請問: 老公跟酒店的一夜情 對方有了孩子 老公知道時說要拿掉 那酒店小姐硬要生下來 中間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有匯款給那女人 我是去年11月中發現  現在那女人要求給扶養費 但根本還沒確定是不是我老公的小孩! 如果驗是我老公的小孩 我可以告她通姦罪或妨礙家庭並請求精神賠償嗎?另外 如果是我老公的 但我老公名下沒財產 她能要求扶養費嗎?
瀏覽:493
日期:105-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