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ik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2-06 | 最近登入:105-04-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最近在查關於 拋棄繼承 的相關資料,看到至法院辦理時文件需附上「拋棄通知書收據」,但網路上的表格範例有寫到「拋棄繼承人於民國 年 月 日知悉,並已於民國 年 月 日向    地方法院聲請拋棄繼承權」,感覺不是很理解...?前後順序似乎有點奇怪 ( 還是我理解有錯誤 )。 所謂的收據不是要先給對方,對方確認後寄回來才叫收據? 還未至法院辦理 拋棄繼承,拋棄通知書內的日期 ( 並已於民國 年 月 日向    地方法院聲請拋棄繼承權 ) 又怎麼填? ( 總不能填未來日期吧? )  請各位專業的大大幫忙解惑,謝謝!
瀏覽:1899
日期:105-07-04
您好,想請問辦理遺產稅的相關問題。死者單身亦無子女,家中有父母與兄弟姐妹,亦不清楚死者的資產與負債之關係,請問: 1. 繼承系統表仍需申請?要如何申請?網路上有人說下載表格自行填寫即可? 2. 承上,若需申請,兄弟姐妹的小孩是否也需列入?或是有其他需列入的人? 3. 其資產與負債不明的情況,要辦理拋棄繼承還是限定繼承?分別是如何辦理? 4. 是否有其他辦理中應注意的細節可協助提醒? 以上謝謝。
瀏覽:717
日期:105-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