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assic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3-07 | 最近登入:108-10-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四年前,我先生與幾位朋友合夥開店,不到半年就吵架也告上法院,最終解散,留下我先生跟另外一人持續經營,今年因為認識了其中一位前合夥人的朋友,得知,這幾年那名前合夥人不斷的在臉書或是私下甚至公開場合,說我們之間的事情,說我們騙他錢(他告過詐欺兩次),說我們壓榨員工,騙消費者,酸言酸語,抹黑造謠,但最近開始變本加厲,開始人身攻擊,說我先生出國是為了偷吃,說我們的家庭沒人愛,說我先生長的醜,臉像是被菸燙過,說臭雞雞我是爛鮑魚,說我整形,說他是狗,等等的,不斷的羞辱毀謗,這幾天甚至用我們的照片合成來取笑我們,雖然都沒有指名道姓,但依照他形容得內文周圍的人都知道一定在說我們,我們的共同好友也都知道是在說我們,都已經有截圖,也確定一定能起訴,可是今天發現他將文給刪了,有人說可以去公正那個帳號是他本人在使用,但剛剛找過了,公證人也不知道要怎麼用。請問各位大律師,他上了法庭矢口否認我們該怎麼辦?
瀏覽:208
日期:108-09-10
本人公司跟設計師有設計費的糾紛,對造告我不給付設計費,但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收到最終版本的平面、立面設計圖、剖面圖、水電圖、消防位置圖等等也沒有收到他合約上所載會提供廠商聯絡資料,什麼都沒有給我,就跟我收錢,但後來有一次開庭時因身體不適結果遲到了,法官直接要擇日宣布判決,當下有立即遞陳報狀,希望能再開庭,但眼看宣判日期將近,還沒有要重開停的意思,我非常擔心會輸掉,那如果我輸掉了,我該如何上訴呢?需要填寫什麼文件嗎?這筆費用是十五萬,然後對方根本提不出任何證據能證明已經有給我圖了
瀏覽:310
日期:106-03-21
于五月初僱用了一名員工,中間過程有請他去買打卡用的卡片來打卡代表他有準時上班,但他說卡片與機器不和,於是主管請他手寫並給主管簽名,但中間犯錯次數過多,並且惡言相向,故以開除他,之後他去勞工局檢舉我們,勞工局需要我們提供打卡記錄,但因為他的偷懶導致我們一點記錄都沒有,而且他也將他當初第一次買的卡片也帶走了,我們無從查起,請問現在有什麼辦法,因為我記得沒有打卡記錄僱主是會被罰錢的。但不是我們不要,而是員工不聽從命令。
瀏覽:558
日期:10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