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oss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8-25-09 | 最近登入:109-26-10
搜尋結果:共 1 頁,8 篇文章
為何不建議 ? 那誰來對我的權益維護?
瀏覽:509
日期:109-10-27
各位律師好,原本因為一件一審就能結束的事情,全因為法官跟書記官失誤, 未把我於庭上說的話記載於庭上紀錄,倒置我還需開第二次庭, 但礙於這次案件是詐欺,本人我為被上訴人,全因為上訴人身分被通緝犯冒用, 我已於一審告知法官說非上訴人為借款人,此人身分被通緝犯冒用多次, 但法官還判一審我勝訴 他敗訴!到第二審才又再開庭 二審時附上通緝書給法官 我再次告知法官此人非向我借款之人 要求法官聲閱一審錄音檔 判決書也說明我確實有說 並於庭上再次說明一審費用不該由我來負擔 判決書下來後隻字未提此事 只廢除一審判決 並於判決書上寫我要負擔1.2訴訟費 我該如何申訴法官與書記官? 為何他們的疏失 由我來負擔? 我該怎麼處理?
瀏覽:509
日期:109-10-26
各位律師想請問~近日以民事訴訟開庭辯解完畢~此人非向我借款的人 ~而我遭到詐騙~而對我行使詐術的他人~借據造假偽造文書~利用他人身分冒名借款! 想請問如果我要向警察局報案提起刑事訴訟要等民事訴訟判決出來 才報嗎? 還是可以直接提告?已現有當時留下的資料 電話、或依當時的住宿 等資料~line、錄音檔、借據等證據是否可以提告
瀏覽:602
日期:109-05-12
你好我是債務人。 關於被告涉及在借據上疑似填上假資料~(當時我未確認對方身分)以至於我在支付命令確定後~對方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卷宗內容已借據非本人簽署、身分證遺失遭冒用、借據地址非我住家、借款當日在上班為由~提出異議之訴!若我真的打了這場官司 若對方真的非我當時借款之人~我豈不是當了冤大頭~還可能輸上這場官司賠上裁判費! 假若我直接撤告 直接去報警告刑事詐欺 已現有的借據資料 、錄音檔、line對話紀錄、手機號碼是否可以提告找的到人!? 也去問神明 神明請我告刑事詐欺 撤告民事! 並想請問各位律師 我該怎麼做會比較適合我現在的情況!?也沒有多餘的現金去繳裁判費 保險剛扣!
瀏覽:327
日期:109-04-22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如果實際借錢及簽借據的人並不是支付命令上的債務人,此被冒名的人就無需為債務負責,但現在應 ... (恕刪) 你好~請問尚未進入辯論程序我不能撤回之前支付命令確定的民事告訴嗎?
瀏覽:327
日期:109-04-22
各位律師你好  想問關於債務糾紛的問題 我是債權人 原本目前案件進行到強制執行薪資扣押命令 債務人向法院提起 (債務人異議之訴) 已提共擔保金給法院 必透過法院 寄民事裁定 在事件判決前應暫予停止! 下一步 只是不知道下個環節我是該要做抗告理由 補抗告理由書? 下一步我能做什麼可以確保自己要回那些錢?
瀏覽:370
日期:109-02-11
想請問諸位律師:朋友向我借款時說的原因是家人過世! 我若想要查是否真的存亡!能以什麼名義向法院申請調?對方戶口 攸關我是否可提告詐欺!因為想查證!(目前已聲請支付命令、但還沒下來) 才有望提告刑事附帶民事
瀏覽:298
日期:108-09-26
律師您好:朋友向我借了錢 簽了借據、以及有錄音檔等!愈期未還但借據資料住址資料作假! 我提起支付命令遭法院駁回!原因是管轄區域不同!法院查處地址位於別處!我可否因為朋友給假地址 這原因提起刑事訴訟詐欺附帶民事呡?
瀏覽:350
日期:10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