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1-04 | 最近登入:101-3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跟我同學要租間 不是一整棟是其中四間房間 如果只簽一份契約會有什麼問題嗎?? 還是有什麼要注意的??
瀏覽:676
日期:101-05-13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如果你跟對方簽的是一年的約,時間到就得搬走, 房東已經第一時間問你要不要續約, ... (恕刪) 我有跟她說我考慮一下這算嗎...
瀏覽:743
日期:101-04-02
下學期一到很多大一生都不想住宿舍跑出來找房子房東3月初問我們要不要續租我說在考慮中然後之後我想要續租但還沒來的及跟他說他就透過我同學直接跟我說他把我的房間給租出去了後來我跟他表達說看他能不能跟房客僑一下他說他問問看在跟我說過了幾天沒消息我於是就跑去問他他說對方不想然後他就說因為他給我們兩個禮拜時間考慮可是他當初問的時候並沒有跟我們說要給我們考慮多久然後他就是說是他大嫂租出去的說還剩下一間比較小的然後又請我同學轉述說一開始說他沒放人家去看幫我留著可是又說有人喜歡那間說詞矛盾反反覆覆房客來看房間的時候並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我當時並不在家他租出去時也未知會請問這有解決的辦法嗎??
瀏覽:743
日期:10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