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張寶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30-04 | 最近登入:101-05-05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回覆 張寶寶 的發言內容: ... (恕刪) 感謝回答~ 不過已經沒有更好的理由來舉證了~ 再提上訴相信機會也不大了~ 所以想請問的是現在協商還來不來的及!?
瀏覽:638
日期:101-05-05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回覆 張寶寶 的發言內容: ... (恕刪)   條件當然是跟判決前不一樣!? 一審判決只有利息不一樣,所以我不提起上訴還是有協商空間嗎?
瀏覽:638
日期:101-05-05
請問已經開過庭了~4/30日也收到第一審判決書了~ 現在再去跟債權人協商債務還來的及嗎?需要先提起上訴嗎? 協商結果會因為判決內容而無效嗎? 判決能影響協商結果嗎?
瀏覽:638
日期:101-05-05
本人的父親於89過世時,處理遺產時並未得知有一筆房貸負債,而今銀行以房子拍後未清償完畢,提起民事清償債務。其繼承人共4人,所有繼承人均沒有聲請拋棄或限定繼承,銀行於民國100年分別南北提告,本人南部,2個姐姐北部,現在一審判決書下來了,卻為不同判決。一、本人無法成立限定繼承(無法證明不知情或同財共居),有繼承到一筆土地(土地為所有繼承人簽訂由本人繼承)。二、2個姐姐卻判在繼承遺產範圍內,連帶清償(限定繼承,審判長以嫁出去的女兒為由成立),2位姐姐均未繼承到任何東西。想請問的是,同一個被繼承人一個債,而不同繼承人卻有不同判決,這是要怎麼辦!?
瀏覽:1752
日期:101-04-30
回覆 阿哲 的發言內容:  法官都是依據法律獨立審判,各有認事用法的職權,所以有時出現裁判矛盾也是有可能的你的 ... (恕刪) 感謝回答~ 詳情我可以提供案號供查詢~不過我的今天才收到,還查不到~ 另外當初借款契約書上,有一條說明雙方同意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法院,而姊姐那邊就是被桃園地方法院以這條轉到台北去,而我高雄這邊卻沒有~ 我該以何種理由提起上訴呢? PS "訴訟繫屬中" 是什麼意思?
瀏覽:1752
日期:10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