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圓圓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6-05 | 最近登入:101-06-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上班交接時,由於我還是新手,難免會有些疏漏交接不清楚的地方,於是另外一個與我交接的A人員很大聲的說:[你是白癡唷!你們班都沒人?你唷!這樣我很難作業耶!]  [你是智障唷!連這個也會弄錯!].....我想請問由於是交接班的時間,雖然周圍有很多同事,但大家幾乎也都忙著交接.上下班,並不會有人注意,那麼請問我以錄音的方式為証,是否可以可以告A人員公然侮辱呢?  還有她幾乎每次交接班,都會有此笨蛋.白癡.智障.沒有腦...之言論出現,造成每次交接班我精神壓力都很大,那麼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告A人員嗎?    因為是電子公司所以有明文規定上班禁止攜帶可錄影錄音之產品,那我會不會有可能反被公司處分辭職?  請問這會不會有紀錄?以後要應徵找工作會不會有此告人的紀錄?   另外我還想請問,這是不是要一同出庭之類的,會不會很麻煩?需要很多錢嗎?
瀏覽:1766
日期:101-05-06